出云在干嘛啊

阿巴阿巴。

佣杰小甜饼日常:送我花吧。

【佣杰的小甜饼日常】以上的一些设定来自于网络整理。

(一)送花吧。

  什么时候喜欢上杰克的佣兵想,大概是有一天看见他笑眯眯的从园丁那抱走一盆蓝玫瑰的时候吧。

  即使是阴天,杰克的笑瞬间点亮了奈布原本灰暗的世界。杰克先生原来笑起来这么好看,奈布想,原来传说中残暴却又绅士的杰克是这么令人着迷。

  为了能和杰克见面奈布开始经常在庄园外徘徊,甚至开始积极参加原本不愿参加的狂欢游戏只为了看杰克一眼,哪怕背上已经布满了伤痕。

  廓尔喀人的优点是能吃苦,为了看到杰克的笑容,可以说费尽苦心。

  当然,如此明目张胆的痴汉行为很快就被当事人发现。杰克微微侧头余光又扫见了那一抹红。啊,小家伙又来了。杰克嘴角上扬“有意思。”

  依旧认真痴汉杰克的奈布没有发现杰克也开始注意起他来。

  杰克刚刚进入游戏,就听见耳边窸窸窣窣的脚步声。“找到一个。”

  当杰克向声源走去和奈布四目相对时,看着奈布眼里泛起兴奋的光,杰克就知道大事不好,迅速转头离开,糟,技能还没刷新。

  奈布一个冲刺来的杰克面前,仰着头看杰克,170(因为奈布是廓尔喀人,身高不高,我已经提了10厘米了。)与180的差距……

  “内个杰克先生你好。虽然我们见过但我想我还没有做过自我介绍,我是奈布·萨贝达,是个退休佣兵,今年26,廓尔喀人……”杰克一边搜寻其他求生者一边听旁边人的絮叨。

  “小奈布,”杰克突然停下来看着奈布,“你为什么总跟着我?你喜欢我?”

  “没没没,没有!我,我就是想看你笑,你笑起来很好看。我,我觉得很舒服。”奈布瞬间脸红。廓尔喀人在感情方面是有名的迟钝,至今奈布依旧觉的自己只是想看他笑。

  冷静,我引以为傲的冷静去哪了?奈布在心里默默念叨着。

  杰克歪头看了看奈布,突然说到,“你让我打一下刷新一下技能我就告诉你我怎么才会笑怎么样?”

  奈布没想到杰克会提这样的要求,这种伤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就是疼一段时间。

  奈布转过去,背对他,“来吧,稍微轻点。”

  杰克眯眼瞧了一会儿,忽的从后面环住他,在耳边说到“送我花吧。”

  太,太近了。不,不行了。奈布觉得自己有点晕。

  等奈布缓过来自己队里的医生已经被挂在椅子上了。至于结局……还是只有佣兵一个人满血逃了出去。

  死后围观的三人组:……呵。这是个假杰克,追我们的时候这么凶,结果给奈布那家伙引路去地窖?

  从那以后,杰克几乎每天都会收到花,路边的野花被处理干净扎成一大束,一盆向日葵,玫瑰花苗,偶尔还有自己用纸做的丑的不行的花。

  杰克每次都会处理好奈布送来的花,偶尔也会从花房摘一朵杰克认为完美的花送给奈布。为了不让这些花枯萎奈布甚至学了干花技术。

  如果你去奈布的房子你就会发现有一个神秘的柜子,里面整齐的摆放着杰克送的花,每一枝都细心做好标签哪一天送的。

屠夫庄园:

四屠夫:感觉杰克最近很开心,恋爱了吗?

求生者庄园:

求生者:感觉最近奈布很开心,恋爱了吗?

杰克,奈布:没有喔。

杰克:那家伙太迟钝了。

奈布:杰克先生是我男神。

于是决定帮助两人的众人:“嘿嘿嘿。”

【因为佣兵好像有点痞子的感觉,现在乖巧,以后。嘿嘿嘿。】

评论(2)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