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云在干嘛啊

阿巴阿巴。

佣杰:今天的玫瑰给你。(以及失望预警,这次写的太差劲。)

【cp篇:佣杰】与日常篇无关。两人互相暗恋?我将变成一匹野马。你们拦不住我的!
——————————————————————————————————————————

  今天杰克轮休,修剪好蔷薇花枝,杰克决定买一些黄油回来做曲奇饼干,这样就有完美的下午茶可以享受了。

  熨的挺直的西装,扣子系到最上面,滴两滴淡雅的男香。“完美。”再折了一只玫瑰别在胸口的口袋。

  杰克十分重视自己的形象,甚至上班也是如此。用裘克的话来说就是——骚包。当然被蹂躏的哭哭啼啼的裘克暂且不提。

  也正是如此完美的形象与绅士吸引了不少迷妹……或许还有迷弟。

  “早上好,艾米丽小姐。今天的你还是如此动人正如这朵玫瑰一样娇艳。”杰克将玫瑰放在艾米丽手里在手背轻轻一吻。看着艾米丽小姐微红的脸再绅士的离开。

  以上都是杰克的平时所做的。杰克每天会把玫瑰给第一个遇到的人这是惯例。

  但是今天……杰克看着眼前比他略矮的佣兵,手里的玫瑰递不是不递也不是。有,有点不好意思。

  奈布疑惑的看了杰克一眼,为什不给他,黛尔和伍兹明明说杰克会把玫瑰给第一个遇到的人,还会有吻手礼。他今天一大早就堵在庄园门口等他出来。难道有什么地方不对吗?

  奈布将卫衣的帽子放下来。下来,苍白的皮肤在阳光下泛着温暖的橘色,眼睛里盛满了期待。

  杰克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一下自己怦跳的心。扯出微笑:“早上好,小奈布,你今天脸色看起来很好,这朵玫瑰或许会让你变得更好。”玫瑰放在奈布手里,拥住奈布轻吻脸颊。

  奈布的脸从杰克吻过的地方开始泛红蔓延到耳后。

  杰克见奈布愣住一个隐身迅速溜走。脸上挂着甜蜜的笑容。

杰克:啊,小奈布真可爱,脸也软软的。今天真是美好。给家里内几个上班的做顿好的吧。

正在抓人的四屠夫“啊秋——有人想我?woc,跑了。”

  奈布手里的玫瑰娇艳欲滴,在奈布的注视下完全盛开溢出馥郁的香气。(你就当它是杰克种的比较神奇。)像杰克一样诱人,奈布想。

  

转天上班的杰克“……”

  “杰克先生好巧。”奈布站在杰克面前,手里攥着一朵萎蔫的玫瑰花。“杰克先生,它枯萎了,对不起,我没照顾好它。”

  “……”杰克接过枯萎的玫瑰,别在胸口,“我想,我的庄园里会有更适合小奈布的玫瑰。要和我去吗?”佣兵乖巧点头,杰克用右手轻揉奈布的头发。

  “乖乖在这里等我。等我处理好他们。”

  同队正打算救人的医生慈善家园丁:嗯嗯嗯???甘霖凉!听见没?恩爱狗!

四个屠夫劳累一天回到庄园:

房里杰克靠在佣兵肩膀上休息,佣兵则是坐的笔直头上插满了各种盛开的花宛如一尊雕像。身前的餐桌上摆满了饭菜。

里奥:吓得我鱼都掉了。

班恩:吓得我鹿头都掉了。

裘克:吓得我火箭筒都掉了。

瓦尔莱塔:吓得我腿都掉了。等等,这个不能掉。

缪斯论坛:

【震惊!著名屠夫“万人迷”杰克竟与平凡小佣兵共住!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和你们讲!太过分了!杰克的声音太大了!吵的我都睡不着了!看见我黑眼圈没!”——一个不知名小丑。

“是的,奈布能力很强你们也是知道的,我和鱼鱼偷听了一晚上呢。嗯?我这句话有什么不对吗?”——我是致命的小鹿天使。

“是的,我和鹿鹿偷听了一晚上。这让我开始思考要不要把庄园的隔音强化一下。”——鱼鱼想女儿。

“是的。没啥想说的,毕竟我只是看见奈布好像和杰克睡的一个房间。顺便放一张俩人靠一起的照片[杰克靠着佣兵,佣兵头上插满鲜花的背影. JPG ]”——八条腿的蛛蛛小可爱。

“是的。太过分了!奈布去庄园玩不带我们!还看着我们挨打!不过佣兵头上都是花好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惨遭抛弃的三人组。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在说什么?嗯?(笑)”——杰克先生。

“……来,打一架,克利切。”——奈布并不快。

(果然单身狗没有爱情,写的这都什么玩意儿?QAQ。我还是去搞笑吧。)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