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云在干嘛啊

阿巴阿巴。

裘杰小甜饼:我把吃的分给你。

【裘杰小甜饼】吃货们的恋爱以及裘克减肥计划/裘杰预警。(今天身体不太舒服所以很短。上次欠的两篇总算是还了一部分了。)

  杰克和裘克在一起了。缪斯论坛最爆炸性的新闻。虽然经常见二屠夫一起去吃东西,但众人从来没想过杰克竟然会和蠢裘克在一起。(裘克:我哪里蠢了?)

  没人知道两人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两位当事人也是一脸茫然,似乎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杰克有个隐藏的属性——吃货。只有屠夫们知道。同为吃货的裘克更是喜欢缠着杰克一起去吃东西。毕竟吃货们的友谊来的很快。

  裘克是个很护食的,大概是在马戏团的时候,因为不被喜欢所以裘克的伙食很少也很差,可是微笑小丑却依旧要打翻他的饭来取笑他。所以裘克很珍惜自己的食物,这也是为什么裘克总是想要吃东西什么都吃每次还要吃的精光的原因。

  杰克只是因为英国人的隐藏血统。杰克只吃他认为味道不错的食物,不像裘克什么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克,园丁小姐做的草莓松饼很好吃要尝试一下吗?”裘克小心翼翼的拿着一个纸盒子,献宝一样递给杰克。

  杰克看了看做的很漂亮,闻起来也不错,拿了一块尝了两口,点了点头。

  裘克见杰克点头,迅速拿来一个盘子将松饼小心的放在盘子上,看着杰克绅士优雅的动作在一旁的椅子上嘿嘿嘿傻笑。

  “笑什么,蠢裘克。”杰克咽下嘴里的松饼,草莓很甜。

  “嘿嘿嘿嘿嘿,笑杰克吃东西真好看,对了,杰克这样你就是草莓味的了!我要吃草莓味的杰克!”裘克眼睛放光的看着杰克,舔了舔唇。

  “……嗯?你说什么?”杰克看了看手里的刀叉又眯眼冲裘克笑了笑,切下来一块带着完整草莓的松饼递到裘克嘴边,“啊——你不是要吃草莓吗?”

  “吃吃吃!嗷呜。不过,我更想吃杰克。”裘克一下吃掉松饼,心想,草莓好甜,杰克应该更甜。
  不过他很快就知道了,草莓味的杰克不是那么容易吃的。

  对于吃货来说,我把我认为好吃的东西分给你,大概就是爱了吧。

————————————————————————————————

  “裘克,你该减肥了。太重了。”杰克擦着刀说道。

  裘克身形僵住,转身趴到杰克腿上“呜呜呜,杰克你是嫌弃我了吗?明明我们吃的一样为什么你还是这么瘦,呜呜呜呜,杰克不要嫌弃我呜呜呜呜。”

  杰克用刀抵着裘克的脸“起来,别把眼泪弄在我裤子上,昨天你弄脏的裤子还没洗呢。还有,你要是不减肥,我就是嫌弃你。”

   “呜呜呜呜,杰克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减就减呜呜呜呜。”裘克委屈的跑去小角落哭唧唧的小声嘟囔。

  至于杰克怎么让裘克减的……那就是下回再说了。

评论(10)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