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云在干嘛啊

阿巴阿巴。

【杰园】【刀片】优秀的猎人不会爱上猎物。

【刀片预警】【优秀的猎人不会爱上猎物】(扎心预警,杰克阴暗预警,园丁崩溃预警。)这下,你看不看我都发了。

  缪斯论坛透露了一条小道消息,说园丁和杰克先生恋爱了。

  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不少匿名者都表示看到过两人亲密的举止。还有洋洋洒洒写几千字初识与恋爱的,绘声绘色心理详细。获得了不少赞。

  杰克发布一则声明却被众人骂说没有担当不肯承认。

  自此之后两人便不再发声,只期望这个话题能够冷下去。

  令人窒息的是,这个话题越炒越热,甚至两人的正常生活都被影响到。

  而令园丁崩溃的是,她竟然也觉得自己喜欢上了杰克先生。

  里奥来找过杰克,问他是不是真的。杰克的回答只有一句话。

  “优秀的猎人不会爱上自己的猎物。”

  里奥又去找了伍兹。里奥离开之后便是伍兹压抑的哭声。

  没人能忍受平白无故的排挤,也没人能忍受巨大的舆论压力,更何况一切是莫须有的。

  伍兹浏览了所有有关两人的帖子。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两人,两人果然恋爱了吧。但是,一切都是假的。伍兹盯着那一行行甜蜜的描写攥紧拳头。

   ……假的,都是假的,自己喜欢杰克不过都是他们灌输的潜意识罢了。没错。就是这样,都是他们说的太多了,我才会有这种错觉。假的假的……

  

  “吱呀吱呀……”伍兹面无表情的拆着椅子。逐渐加快的心跳声。“啊,来了。”园丁绕到木板旁看着逐渐逼近的红光。“3,2——嗯?”

  杰克居高临下的看着园丁,转身朝着另一个暴露的求生者走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抓我?”伍兹低着头不停地碎碎念,似是早已魔怔。

  淘汰了三个人。杰克擦了擦刀。最后一个了,我们的女主角——我最后的猎物。杰克嘴角翘起温柔的弧度。

  心理战,也是一种战术。

  轻易地追伍兹,倒地。一气呵成不带一丝犹豫。

  “伍兹小姐,乖,别哭了。女孩子哭花了脸,可就不好看了。”杰克擦拭她的眼泪,轻轻抱起伍兹。

  伍兹窝在杰克怀里。安心……安心的感觉。

  伍兹突然攥紧杰克胸前的领带“你喜欢我吗?杰克先生。”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杰克将园丁放在椅子上,贴近耳边低沉温柔的声音宛如情人间的低语“恶魔是孤独的存在,多年前就是了,我们——不需要爱,也不需要喜欢。再也不见,伍兹小姐。”

  没人知道后来伍兹小姐不见了,庄园又来了一位新的伍兹小姐。一切都没什么不同。

  “杰克午餐做好了,来吃。”班恩冲着屋里的杰克喊到。

  “来了。”杰克合上显示屏。上面显示着编辑了一半的帖子。

  “震惊,杰克真的是渣屠夫吗?艾米丽小姐竟然……”

  

  恶魔是孤独的存在,他们不需要多余的感情。但凡有的,都是失败者。

  优秀的猎人不会爱上自己的猎物。那是自我毁灭。

  来和我玩一场游戏吗?小姐。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