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云在干嘛啊

阿巴阿巴。

【厂鹿预警】粑粑和麻麻/也算屠夫日常?

【厂鹿】鱼粑粑和鹿麻麻/厂鹿预警

(此章请把除班恩里奥外的三个屠夫幼体化。)

  背景:里奥是五个人中唯一有孩子的。玛莎·贝克,也是伍兹小姐。在庄园里奥往往像个父亲一样照顾他们,被瓦尔莱塔亲切的称为鱼爸爸。班恩负责饭菜,所以被叫做鹿麻麻。】

  里奥的重点照看对象就是裘克和瓦尔莱塔。两个不让他省心的孩子。

  再看看小杰克坐在小椅子上安静的磨刀,“哦,真是乖巧可爱。来让爸爸亲亲。”“走开。打你喔。”无情拒绝。

  突然沮丧的鱼爸爸。

  “粑粑,裘克欺负我,他又骑我身上,嘤。”瓦尔莱塔不太稳的迈着几条小短腿跑到里奥旁边抱住里奥的小腿机械脸都哭花了。

  后面还跟着一个抱着小女孩玩偶嘻嘻笑的小丑,小短腿一瘸一拐速度倒是不慢。

  里奥抱起瓦尔莱塔,掂了掂手里的鲨鱼,蹲下,冲着裘克招了招手“小裘克,来,帮爸爸抱着鲨鱼爸爸就不计较你骑瓦尔莱塔的事。”

  “哇,好哇。哈哈哈哈哈哈。”裘克乖乖跑的过来帮里奥抱住鲨鱼。腾出手来的里奥拎起裘克,看着他一脸懵逼的表情,笑了一下“小裘克,你是我最蠢的孩子。还欺负你妹妹?”

  突然反应过来的裘克“呜哇哇哇哇哇呜呜呜呜。爸爸是骗子。”

  里奥忽略裘克微不足道的挣扎向着在做饭的班恩走去,让他处理这个欺负妹妹的小混蛋。

  “呵,傻子。”杰克看了一眼挣扎的裘克无情的嘲讽。

  “小杰克一会要吃饭了,有你最爱的奶油松饼。”小杰克顿了一下。迅速收拾好东西。走到里奥旁边,摸了摸被拎着的裘克的头。

  没有什么比吃的更重要。嗯。小杰克想。(隐藏属性?)

  “班恩,这个小混蛋又欺负瓦尔莱塔。”里奥将裘克拎到穿着围裙做饭的班恩面前。

  班恩,正往松饼上抹奶油,看都没看裘克一眼,“亲爱的,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喔。我这次不会拦你的。”抹好奶油,班恩将刚烤好的曲奇喂给里奥,“甜吗?”“正好。”“那就好。先开饭吧,吃过之后再收拾小裘克。好吗?亲爱的。”

  里奥将三个孩子排排坐好。自己坐在班恩旁边。

“杰克哥哥,裘克哥哥会被打吗?”瓦尔莱塔咬着牛排问到。

  “嘘,瓦尔莱塔,嚼东西不可以说话。”班恩帮瓦尔莱塔把牛排切成小块,对瓦尔莱塔说“爸爸不会打哥哥的,只是给他一个小教训。”

  裘克听到开始狼吞虎咽的奋力吃着晚餐,仿佛是最后一顿。

  班恩让瓦尔莱塔和杰克擦好嘴,洗好碗碟。把杰克叫到面前。

  “杰克,今天让他们好好睡觉喔,你也是别跑来听墙角。知道吗?听话就让爸爸叫你怎么抓人好吗?”

  班恩揉了揉杰克软软的头发,轻声安排。

  杰克看着不带鹿头套就会变得很温柔的妈妈,哼了一声。

  “哼——你不要叫那么大声我就不来听了,我还以为爸爸打你了。上次瓦尔莱塔就要来踹门,要不是我拦着你们早就被看光光了。”

  班恩“……现在的孩子真早熟。那我还要谢谢你。”

  杰克晚上安排好裘克和瓦尔莱塔让他们乖乖睡觉,自己则在外面磨刀。

  为了不让妈妈再受欺负。如果有一天爸爸不能保护妈妈了,就由我来。

  杰克仍记得班恩带上鹿头那一瞬间的痛苦和之后的癫狂。那不是温柔教他礼仪的妈妈。那是鹿头——班恩。

  班恩发生了什么他们不知道,他们只知道有人将他变成了恶魔。

  现在恶魔被爸爸压了下去。

小杰克不知道其实爸爸曾经也是残忍癫狂的恶魔,班恩与里奥不过是两个孤独悲哀的人互相依偎取暖,渴求最后一点理智。

【我可能会写一篇厂鹿恋爱的事。很扎心的内种?但是,不是be只是两人的故事比较扎心。】

评论(24)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